【全职/男神X你】这里有一只张新杰请您签收~

#和凉子小念的联文 @念笙超神.  @玖凉 


#立志写遍全联盟!


#公司是“全职一霸敬老院”(是的你没有看错!)


#这也许是一个系列?!


#如需订购


请访问网址:


http://www.quanzhiyibajinglaoyuan.com


#体验愉快!




给幸运的您:

 


    亲爱的你好,你有一只来自全职公司送来的快递,请签收!

 

 

 




【人物基本信息】


 

姓名:张新杰


 

性别:男


 

出生日期:1月11日


 

血型:O


 

身高:177cm



星座:摩羯座



 

【包裹物品清单】

 


1.张新杰本体一只


 

2.霸图队服一套


 

3.国家队队服一套

 


4.闹钟一个,计划表一本(可加购)


 

5.帐号卡石不转一张


 

6.帐号卡望山云雾一张


 




 【注意说明】

 


1.收到张新杰,请用一个吻唤醒他。


 

2.如果唤醒了张新杰,一定要记得穿着对称的衣服,不然后果本公司一律不负责(开个假车hhh)


 

3.如果想得到一个吃货张新杰,您可以询问各地小吃,他会不厌其烦帮您整理出来并且还会带您去吃。


 

4.如果您想看到一个超级勤快的张新杰,请把家里弄脏弄乱,他会非常迅速收拾整齐。


 

5.记得一定不要在11点以后吵醒他,他会造成睡眠质量问题,相信您这么爱他,一定不会如此做的。



6.记得一定不要让他和方士谦竞技场,否则可能永远分不出胜负。

 


7.如果想看副队的日常,请购买本公司的张佳乐,您会看到查手机查房这样的精彩一幕。如果想看到张新杰想打人的样子,请购买本公司的王杰希。如果你想看到稀有的霸图F4特效,欢迎购买我们公司的韩文清、张佳乐、林敬言,将会在到货的同一天开启特效。



【关于其他用户的问题】(自拟)

 

Q:我家张新杰不在十一点睡觉怎么办?



A:有两种可能。第一种,不小心和张佳乐的系统混乱,导致半夜不能眠。第二种,恭喜您,您已经成为张新杰人生里面被允许的最大意外,您会成为唯一一个可以打破他计划的存在。



Q:为什么我给我家张新杰配了隐形眼镜,他总是一脸尴尬的看着我?



A:可能是习惯了推眼镜?或者说想用中指推眼镜给对手看的时候发现自己没眼镜很尴尬?总之再给他配回去就好了。



Q:为什么我和我家新杰吃酸辣米线的时候,他拿着勺子盛醋……半天没到下去?



A:有两种可能。第一种,他看到了桌子上或者碗里不对称的情形,再努力克制自己不去鸟那些东西。第二种,那就是这个勺子的十分之七勺醋不是标准的勺子,他在脑子里换算,是该十分之六勺还是十分之八勺。



#如需售后服务请致电23336666


评论(15)
热度(149)